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病毒是美国传来的吗 是不是患病士兵在武汉传播的

    这些日子,大部分人茶余饭后的谈资就是新冠病毒的源头,目前,存在几种可能,病毒来源于大自然,病毒源头是美国,病毒来源于欧洲,而很有可能是美军患病士兵将病毒传播至武汉的?新冠病毒是美国传来的吗?来看看专家给出了哪些证据吧。

    病毒
    病毒

    3月12日晚,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推特上写道,“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RobertRedfield)周三在众议院监督委员会承认,一些似乎死于流感的美国人在死后的诊断中被检测出新型冠状病毒呈阳性。”

    那美国零号病人是什么时候出现的?有多少人被感染?是不是美军把疫情带到了武汉?赵立坚连续发问,让美国人也开始沉思。据了解,参加武汉军运会的5名患病士兵被提前接回美国,但是至今下落不明,这不就是欲盖弥彰吗?目前,关于病毒来源的讨论仍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