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抵沪一航班60人确诊 上海飞机场封了吗

    继黑龙江省绥芬河市发现多名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后,俄罗斯抵沪一航班60人确诊,据悉,该航班上有很多华商,多数来自莫斯科柳布利诺市场,网友们对此非常关注,现在上海飞机场封了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上海
    上海

    上海市卫健委今早通报:4月12日报告11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9个病例来自4月10日自俄罗斯出发、当日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同一航班。至此,这一航班确诊病例已增至60例。

    此前,上海市政府决定,自3月25日零时起,虹桥机场暂停所有国际、港澳台的进出港航班业务,并将虹桥机场此前所有国际、港澳台航班转场至浦东机场运营,保留虹桥机场国际、港澳台航班备降功能。

    最近俄罗斯境外输入病例成为威胁我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无论是绥芬河疫情还是上海疫情,都要求我们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加强各项防控措施、加强社区管控,希望上海加油,控制住疫情实际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