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预计几月份结束 6月份全面结束是真的吗?

    目前来说,虽然我国经过几个月时间的努力,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控制,但是如今全球新冠疫情的形势依旧是不容乐观的,包括美国、意大利、西班牙等欧美国家的疫情形势还是相当严峻的,那么,全球新冠疫情预计在几月份才能结束呢?

    钟南山谈全球疫情拐点
    钟南山谈全球疫情拐点

    近日,钟南山院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目前谈全球疫情的拐点还为时尚早,其它国家有很多不可测的因素,预测全球疫情的拐点要比中国难得多,他认为,按照目前的疫情形势发展下去,恐怕还需要两周的时间。至于疫情是否在6月份全面结束,目前还很难说。

    另外,专家张文宏也表示,下一波的疫情可以会在11月份左右的时候正式到来。因此,目前在全球新冠疫情形势依旧不明朗的情况下,对于我们普通老百姓而言,仍需要配合政府继续做好个人的防护工作,比如勤洗手,出门戴口罩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