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月份还需要额温枪吗 出口有没有限制?

    新冠肺炎疫情之下,额温枪成为了脱销品,一度十分缺货,价格也飙涨至500多元一个。但随着供应量增加,额温枪的价格也回落至百元左右。目前,不少人好奇,4月份还需要额温枪吗?额温枪出口有没有限制?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4月份还需要额温枪吗
    额温枪出口

    根据国内的疫情发展情况,短期来看,额温枪还是需要的。目前,国内额温枪市场已经平稳。厂家在满足国内需求的同时,可以向国外进口。但需要指出的是,额温枪属于II类医疗器械,由制造商所属的省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查、批准,对外出口有限制。

    而国内的额温枪想要进入欧盟市场,必须进行CE认证;想进入美国市场,需要符合该国的相关标准。另外,企业也要在国内做备案等相关工作。总而言之,想要赚额温枪的钱需要遵循一系列的流程及标准,不是那么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