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每架c919能盈利多少 目前有哪些国家订购了该机型

    作为我国新一代国产大飞机项目,c919机型也是被寄予厚望了。近日根据外媒的相关报道,美国政府允许了通用电气公司向中国商飞的c919型客机供应发动机,引起了人们的热议。那么,中国每卖出一台c919能盈利多少呢?目前又有哪些国家订购了该机型?

    C919外观
    C919外观

    此前根据媒体的报道,在目前我国航空工业有不少领域依据处在比较薄弱的发展阶段,另外一个就是成本的问题,因此c919是采购了不少国外公司所生产的零件。不过,其采购合同的总额仅为1700万美元,另外组装整合值为3300万美元,国产价值和国外价值的比例为2:1,这就意味着,每销售一架C919,我国的利润是国外供应商的2倍。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截止到2018年2月26号,c919就累计获得了28家客户的815架订单。当然了,订单主要是来自于国内的租赁公司,也有美国通用租赁公司GECAS和德国普仁航空公司采购的订单。据悉,在2021年,我国将会交付首架C919单通道客机,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