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方决定向世卫捐款 金额达到2000万美元

    如今新冠病毒全球爆发,很多国家都被感染了疫情,为了帮助世界各国抗疫,中方决定向世卫捐款2000万美元,这笔钱将用来支持世卫组织与国际合作展开抗疫工作,中国如此慷慨的举动也展示了一个大国的风范。

    捐款
    捐款

    中国的疫情刚刚稳定,就向世界各国伸出援助之手,不仅如此,还捐赠了一笔巨款给世卫组织帮助国际抗击疫情,据消息称,中国政府决定向世界卫生组织捐款2000万美元,用以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国际合作。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已经爆发,并在世界各地蔓延。发展国际联合防御与控制合作的紧迫性进一步增强。中国的捐赠是响应世卫组织的呼吁,支持世卫组织继续充分发挥其专业优势,在国际防治疫情行动中发挥更好的协调作用,特别是帮助公共卫生体系薄弱的中小国家建立坚实的疫情防御体系。

    病毒没有国界。中国将继续与其他国家同舟共济,积极支持和参与国际合作抗击疫情,为维护地区和国际公共卫生安全贡献中国力量,推动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