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人眼中的特朗普 相信他将经济带到更高层面

    在中国,有许多人认为特朗普不是一个靠谱的总统,认为在他的带领下,美国经济必然会衰退,最终会被中国超过。不过在大多数美国人看来,特朗普却是一个非常称职的国家领导人。特朗普竞选总统时承诺将美国经济搞得更好,美国老百姓也相信他可以做到。

    特朗普
    特朗普

    根据最新的福克斯新闻民意调查,在病毒大流行期间,总统的工作支持率从47%上升到49%,创历史新高。尽管接受调查的人对当前的经济状况大多持悲观态度,但他们对疫情从危机水平回落后经济将反弹表示乐观。他们相信特朗普最终会把美国经济带到一个更高的层面,他们的生活也会变得更好。

    特朗普为了不让美国人民失望,似乎也在加大力度兑现自己的诺然,他甚至在美国疫情爆发的时候,要求所有健康的老百姓尽快回到工作岗位,但最终的结果似乎不太顺利,他不得不改变了这个想法。今年美国经济是衰退还是反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