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爆发40年来最致命流感 大规模爆发经济创伤很大

    美国流感到底有多严重?截止目前为止,美国流感死了多少人?美国疾控中心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美国季节性流感自2019年的9月29日至今,至少有3400万人受到了感染,死亡人数达到了2万人,这是美国爆发40年来最致命的流感。

    美国流感到底有多严重
    美国流感到底有多严重

    美国流感的真实情况让人害怕,一开始,美国只是把当成普通的流感,并没有引起重视,随着流感病毒死亡人数剧增,美国政府才醒悟这是一场致命的病毒。有消息指出,全美共有50个州,其中48个州都没能幸免,美国流感疫情如果得不到控制的话,死亡人数还会再上升,这是非常可怕的事情。

    现在美国政府开始对流感病毒引起重视,呼吁民众都做好个人防护,否则美国或将面临更大疾病挑战。美国流感病毒对该国经济造成了极大的损失,也有个别行业因流感而影响营业。如果美国流感疫情继续蔓延,真的为此感到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