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索赔20万亿进展 中方回应:荒唐无稽

    3月份以来,印度新冠肺炎疫情开始不断蔓延,新增确诊病例开始急剧上升,截止目前,累计确诊病例已经突破5000例。而在印度国内,有机构向联合国提出申请,要求中国赔偿20万亿美元,那么印度索赔20万亿进展怎么样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印度索赔20万亿
    印度索赔20万亿

    根据印度媒体报道,4月3日,印度律师协会和国际法学家委员会,向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提出申请,要求中国就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的问题,赔偿印度20万亿美元。而在4月8日,我国代表人士回应表示,中印正在抗疫斗争中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个别组织的“申诉”荒唐无稽,根本不值一驳。

    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4月8日17时,印度当地的累计确诊病例为5274例。根据新闻报道,为了防止疫情的蔓延,印度政府已经宣布对十个新冠肺炎疫区进行“封城”,有专家表示,印度疫情已经进入暴发初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