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谈孟晚舟事件 她会在5月8日释放回国吗

    孟晚舟被加拿大逮捕也有一段时间了,外界十分关注。其中,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发表看法。那么,特朗普谈孟晚舟事件是怎么说呢?有人说美国要引渡孟晚舟,有人说孟晚舟5月8日会迎来审判结果,那么孟晚舟会在5月8日释放回国吗?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在下文分析。

    孟晚舟
    孟晚舟

    孟晚舟是华为的cfo,是我们的同胞,所以我们都一直留意着她的近况。只是,孟晚舟仍在加拿大扣留中,还未能释放回国。那么,孟晚舟会否被引渡到美国呢?对此,特朗普也发表了言论,我们一起来听听吧!

    特朗普称,“如果有助于与北京达成贸易协定,我必然会出面干预此事。如果我觉得这有利于国家,如果我觉得这有利于我们达成史上最大贸易协定,这很重要,有利于国家安全,我肯定会在我觉得有必要这样做的时候进行干预。”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言语中可以看到,美国是想引渡孟晚舟的,外界猜测美国想以孟晚舟来要挟中国和华为,这的确是有可能的。

    据悉,孟晚舟会在5月8日出庭,到时候会迎来是否引渡到美国的官司审判。虽然还未知道结果如何,不过我们相信邪不能胜正,孟晚舟会无罪释放的。目前来说,还不能确定孟晚舟回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