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病毒源头最新发现 美国证明病毒来源是大自然

    新型肺炎病毒的危害性之大,相信大家都知道。有人说找到病毒源头最新发现,证明病来来源是美国。那么,这是真的还是假的呢?如何证明病毒来源美国呢?其实,对于病毒起源,美国辟谣人工制造的说法,称病毒源头是来自大自然。接下来,我们了解一下吧!

    病毒研究
    病毒研究

    一开始,新型肺炎病毒是在中国武汉发生,也形成了爆发的规模。所以,有人怀疑中国武汉是新型肺炎病毒的发源地。但是,这个说法被不少专家否认了。前段时间,钟南山院士称,虽然病毒首先在武汉出现,但并不代表武汉就是病毒发源地。

    接着,美国也有专家证实,病毒源头绝对不是武汉。另外,“病毒猎手”利普金称,病毒是来自大自然。种种说法,都为中国澄清了。相反,现在更多的人怀疑病毒是美国制造出来,并且进行传播。

    说实话,对于病毒来源美国的说法,其实现在只是网友猜测,并没有真凭实据,所以小编也觉得不靠谱。目前来说,病毒源头来自哪里还未调查清楚,所以我们不应该将责任归咎于任何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