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病毒从美国传来的证据有哪些 来看看专家分析

    2020疫情爆发,让很多人猝不及防,为了保护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待在家里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当人们都闲下来的时候,越来越多人对新冠病毒来源感到疑惑,日本人说新冠病毒源头是美国,那病毒从美国传来的证据有哪些?来看看专家分析。

    美国
    美国

    第一个证据是首例患者来自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这名“零号病人”没有中国旅游史,也没有与任何中国人接触,是美国本土自发的新冠病毒患者,所以很有可能美国就是病毒源头。此前,钟南山院士也说过,疫情在武汉爆发,但是没有证据表明疫情源头也在武汉。

    第二个证据就是很多情况下美国并没有明确的试剂检测,这就导致很多病患被误诊为流感而非新冠病毒,所以错误的判断也导致了美国疫情的爆发与继续传播。最后一个证据就是当前美国流感人数实在太多,让人不得不怀疑其中很大一部分是新冠的患病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