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月份从武汉返琼需要隔离吗 来看海南省进岛最新通知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各地区都出台了适用当地的政策来进行疫情防控。众所周知,在4月8日,武汉已经正式解封了,这也就意味着市民可以返回自己的城市。那么,4月份从武汉返琼需要隔离吗?我们来看一下海南省进岛最新通知。

    海南
    海南

    4月4日晚,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明确我省集中隔离和无症状感染者管理政策的通知》,表示武汉市来琼人员,在3月25日-4月8日期间,可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和核酸检测证明,采用“点对点、一站式”的办法,精准安全有序返琼,并居家隔离观察14天。4月8日后,可凭湖北健康码绿码,通过乘坐飞机、火车、汽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有序返琼,不用隔离观察。

    由此可见,目前从武汉返回海南的市民,只要持有健康码就不需要再进行隔离了,这对市民来说是一件好消息。不过值得市民注意的是,市民还是需要进行核酸检测的,所以从武汉回琼的市民会实行居家留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