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尔盖茨谈中国复工很好 美国摆脱疫情要等到明年秋天

    近三个多月,全球都在围绕疫情防控开展工作,每个国家的社会运行规则和国家治理制度都不一样,因此防疫效果和复工进度也不一样。据媒体报道,4月7日美国富豪比尔·盖茨谈中国复工很好,而美国摆脱疫情要等到明年秋天去了。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

    4月7日,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接受外媒采访称,美国人可能要到2021年秋天才能“完全安全”,不再受到新冠病毒的影响。盖茨建议学习中国的做法,“他们复工后仍都会戴口罩测体温,不办大型赛事,因此不会大幅反弹”。

    比尔·盖茨早前就回答了网民关于新冠病毒疫情的问题,他认为,美国应该仿效韩国、中国做好检测工作,让民众知道最新的疫情数据。同时,美国民众需要隔离社交2-3个月,阻断新冠病毒传播,美国政府应该为那些没有条件隔离的人群提供避难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