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捐助中国最多的国家 这国倾尽全力援助

    从1月份开始,超过几十个国家给中国捐款,帮助中国抗击新冠肺炎。在这些国家中,巴基斯坦捐赠口罩最受我国人民关注,由于巴基斯坦倾尽全国之力捐赠口罩,所以大家都认为它是捐助中国最多的国家,同时也是真心对待我国的国家。

    巴基斯坦给中国捐口罩
    巴基斯坦给中国捐口罩

    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此前介绍,巴基斯坦拿出了全国库存的口罩捐赠给中国。巴基斯坦总统阿里夫·阿尔维接受总台央视记者专访时表示,若中国有难,我们会倾囊相助,没想过给自己留后路。他还认为,中国为抗疫做出巨大牺牲,这是值得表扬的。

    根据媒体透露,巴基斯坦经济不富裕,给中国捐助的口罩,其中有许多是临时在商场征用而来。除此之外,巴基斯坦运送口罩的工作人员为了不给我国添加麻烦,还自带粮食以及被子。所谓患难见真情,巴基斯坦对我国如此友好,不亏是“巴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