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人民感谢中国 因为华为做了这件事情

    在过去的两年里,美国对华为的打击可谓是非常狠,按道理说华为肯定特别恨美国,但在美国爆发新冠肺炎后,华为在这个时候还是表现出了它对美国的“热爱”。据悉,华为给纽约捐赠了一大批医疗物资,纽约人民纷纷表示感谢中国、感谢华为。

    华为捐物资给美国
    华为捐物资给美国

    华为向美国纽约州捐赠了10000个N95口罩、20000件防护服、10000只手套和50000个护目镜。之后,美国纽约州长库默还特意在个人账号上再次点名感谢华为。不少美国网友留言,称感谢中国,美国不应该这样对华为。

    因为所谓的威胁国家安全理由,美国想尽各种方法制裁华为,甚至是禁止华为采购美国企业的芯片以及技术。在这种情况下,华为非但没有对美国目前的处境落井下石,相反还以德报怨,看来任正非的格局实在是高,难怪他可以把华为带到如此高的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