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态度突然转折 终于松口允许进口中国KN95口罩

    现在美国口罩十分紧缺,在拒绝了中国KN95口罩进口之后,美国态度突然转折了,又突然改口接受中国标准口罩,如今各个国家的口罩都不够用,能够为美国提供大量口罩的国家也就只有中国了,所以美国不接收的话也就没有口罩可用了。

    口罩
    口罩

    经过多次“变脸”,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终于允许进口中国的KN95口罩。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上周末最终决定,中国制造的KN95口罩可以作为备用产品,当N95口罩不足时,可以使用。

    该机构还提议,在使用KN95口罩之前,必须获得“相关授权”,即必须确认货物符合“相关条件”。然而,这些条件包括:货品没有质量问题,是“真货”等。

    可以看出,尽管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对中国标准的KN95口罩有所保留,但它与以前从推荐名单中删除KN95口罩的做法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