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月底美国疫情能好转吗 医院尸体成堆太惨了

    现在全球疫情就属美国最严重,那么照这样发展下去5月底美国疫情能好转吗?网曝美国疫情医院尸体成堆惨不忍睹,据最新数据公布,截至4月9日美国累计确诊434927例,死亡累计14788例,疫情形势非常严峻。

    美国疫情
    美国疫情

    在3月31日的疫情发布会上,白宫新成立的流行病小组公布了模型预测结果。他们认为,疫情的“高峰”将在未来14天内到来。并强调如果不采取严厉措施,150-200万美国人将死于新冠状病毒感染。

    然而,如果采取更多的预防和控制措施,死亡人数可以控制在10万至24万。美国MD安德森癌症中心的张玉蛟教授预测,美国疫情的“拐点”将在4月下旬到来,最终死亡人数将达到8万至10万。

    从上述预测不难看出,美国疫情的“转折点”至少要到4月底才会到来。然而,从死亡病例的预测来看,美国的最终死亡病例将不少于8万例。然而,现在美国只有1万多例死亡病例,所以从“拐点”和“死亡病例”的分析来看,美国必然会遭受一段时间的煎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