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情到底有多严重 确诊人数爆增后果不堪设想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至今,世界第一大强国美国备受关注,截止目前为止,美国有多少人被确诊?美国疫情到底有多严重?据了解,美国成为全球确诊人数最多的国家,仅纽约州确诊人数已超过全球第二严重国家,可以看出美国疫情到了如此严重地步。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截止4月9日,美国疫情确诊人数超过43万例,死亡人数超过14万人,这场疫情让当地民众产生一定的恐慌,超市各种生活物资被抢购一空,一些医疗物资的售价也在急剧上升。有专家预测,美国疫情继续蔓延,那么造成的后果非常严重。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继续蔓延,美国多个行业受影响严重,失业率创下了历史新高。根据美国劳工部数据,3月份全国失业率高达4.4%,较2月份上涨近0.9%,这是1975年1月以来,最大的单月增幅记录。由于美国对疫情的不重视,将会导致更多人确诊或者死亡,到时对美国经济造成的创伤是不可避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