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肺炎疫情中国会赔偿吗 向全球赔款毫无道理

    新型肺炎疫情爆发,有一些国家向中国索赔,其中包括印度。有人说中国向全球赔款,要为疫情负责。那么,大家认为新冠肺炎疫情中国会赔偿吗?对于个别国家的索赔,其实这是毫无道理的。个人认为,这些国家是想钱想疯了。接下来,我们听听官方的回应吧!

    索赔
    索赔

    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些人有些国家非常荒谬,而印度就是这样。对于新型肺炎疫情传播,印度竟然向中国索赔。看来,真是想钱想疯了。如果没钱的话,应该努力发展经济,让国家变得富强,而不是碰瓷向中国索赔。那么,中国是怎么反驳呢?

    对于印度索赔的要求,中国驻印度大使馆发言人说,“个别组织的“申诉”荒唐无稽,根本不值一驳。”说的是,对于印度毫无理由的索赔,我们中国根本就不值得一驳。中国在抗议工作方面做得很出色,防控经验很宝贵,还无偿向其他国家分享,这种贡献为何要无视呢?

    而且,新型肺炎疫情在全球多个国家爆发,这并非中国的责任。除了印度之外,还有一些不安好心的国家向中国索赔,这都是错误的。总之,中国不会赔偿,不会向全球赔款,因为这是毫无道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