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交出病毒运动员了吗 武汉军运会美士兵发热引关注

    从疫情爆发以来,国际社会对病毒来源的关注就没有停止过,随着全球疫情爆发,国际社会面临巨大的经济损失,谁来赔偿天灾造成的损失?将其定义为人祸就可以了。有人认为,参加武汉军运会的美国士兵有发热症状,可能是传染源,那美国交出病毒运动员了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病毒
    病毒

    国际上抓住亮点不放:2019年10月底,美国为何花大本钱派专机把5位患病运动员从武汉接走?美国队的表现非常不可思议,在射击打靶项目中得了0分,金牌数量为0(中国队133面金牌),总排名第35,美国派出的369个军人是不是一群不会打枪的特殊的生化兵?

    美国将5名患病的患者提前接回国,这种特殊化举动,更像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因此,国际上要求美国交出这5名患有病毒的运动员,可是他们已经人间蒸发了,铁证已经不复存在。而此前美国纽约州州长也不小心说漏嘴,认为这是亚裔免疫型病毒,美国的做法疑点重重,引起国际社会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