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外惊叹中国口罩 生产速度跟印钞票一样快

    全球爆发新冠肺炎疫情,大部分国家口罩物资严重紧缺,各大国家加大生产口罩,但是都无法满足当前口罩需求量,各国开始向中国抢购口罩。老外惊叹中国口罩生产速度,有国外朋友看到中国医用口罩生产破记录,1分钟生产1000个,直言跟印钞票一样快。

    老外惊叹中国口罩生产速度
    老外惊叹中国口罩生产速度

    中国是全球最大口罩出口国,这段时间,不少国家口罩十分紧缺,美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几十个国家向中国购买口罩,中国都是以相对便宜的价格卖给他们,平均价格为每只2元。甚至还援助了很多国家的口罩,这让老外很是感动。

    据了解,中国口罩产能位列全球第一,一天可以生产超过一亿只口罩,可以看出中国生产口罩速度到底有多快,疫情期间,中国生产全球60%口罩。在这场疫情当中,老外很佩服中国的凝聚力,不仅是生产口罩速度,还有基建速度,甚至中国疫情可以在短时间内控制得那么好。如果国外也和中国这么重视疫情,相信疫情很快就会被消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