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派人来中国买口罩了吗 来看下事情真相

    美国正为它们当初轻视疫情付出巨大代价,截止现在美国死亡人数已经超过1.2万,更让美国人接受不了的是,偏偏在这个时候口罩特别紧缺,无数医护人员在没有足够的防护工具下,迫不得已待在工作岗位上,于是不少美国人赶紧到中国购买口罩。

    美国购买口罩
    美国购买口罩

    SpaceX公司CEO马斯克,紧急向中国采购了1255台呼吸机。就在SpaceX公司行动之后,苹果公司也筹集到了1000万只N95口罩,这些防疫用品将直接发给美国医护人员使用。

    此外,马萨诸塞州也在中国采购170万只口罩。该州通过职业橄榄球队“新英格兰爱国者”的一架私人飞机,从中国深圳运回了首批120万只口罩。马萨诸塞州州长还特别感谢该球队老板对他的支持。

    据悉,NBA前球员马布里也答应帮助纽约州在中国购买1000万只口罩,马布里帮忙联系中国口罩企业。截止现在,我国生产的医疗物资已经基本上可以满足内需,所以全球包括美国在内的许多国家,都到中国抢购口罩以及呼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