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流感是假消息吗 该国疫情真实情况到底有多严重

    美国是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在医疗方面的水平一直都是名列前茅的。但近期有不少消息指出美国爆发了流感,很多人就疑问这是假消息吗?其实美国确实有流感疫情,而且形势还挺严峻的,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该国疫情真实情况到底有多严重。

    美国流感疫情消息
    美国流感疫情消息

    根据美国疾控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29日至2020年2月29日,美国至少已经有3400万人感染流感,35万人住院治疗,死亡人数达2万人,其中包含了136名儿童。美国季节性流感给国民造成的威胁是非常大的,而且疫情得不到控制的话,相关数据还会再上升,这是非常可怕的事情。

    据消息指出,全美共有50个州,其中48个州都没能幸免,都有流感疫情,不得不说流感是美国当前一个非常大的挑战。对此,有相关专家指出,希望美国重视流感疫情所具有的致命性,并呼吁民众都做好个人防护,否则美国或将面临更大疾病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