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6月份结束可期待 钟南山说要有前提条件

    国内疫情取得阶段性的胜利,而国外疫情升级,大家最关心的是疫情什么时候能结束,这样我们可以恢复正常生活。话说武汉今日解封了,意味着疫情是不是很快就可以结束了?按照现在疫情逐渐好转,疫情6月份结束可期待,不过钟南山院士说要有前提条件才行。

    疫情6月份能结束了吗
    疫情6月份能结束了吗

    国外疫情正在爆发,国际社会对疫情严重国家给予高度重视,各国防疫物资严重紧缺,正向中国求助,希望能够尽快解决。从国内的疫情数据来看,现存确诊病例逐渐减少,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件非常好的消息。

    日前,钟南山院士再次对全球疫情的结束时间作出预测,此前表示国内疫情4月底基本得到控制,全球疫情在6月份结束是可以期待的。新冠病毒在温度较高的夏天是比较不活跃的,但是也要取决于各个国家的重视程度。假如一些国家不重视疫情的危害性和传染性,结束的时间就不好说了。因此,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在疫情未结束之前都要加强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