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状病毒源头找到了吗 哪个国家是发源地

    新冠病毒在去年12月份时最早出现在中国武汉,但随后很快就演变成为全球疫情,有多个国家的疫情比起中国更加严重。西班牙《马卡报》发文认为,现在还没找到新冠病毒的源头,那么我们不应该将武汉当成新冠病毒发源地,全球任何地方都有可能是发源地。

    新冠病毒来源受关注
    新冠病毒来源受关注

    该报道认为,“具体起源不能说是在武汉,因为至今仍不清楚,该病毒是一个广泛而古老的冠状病毒家族的最新成员,甚至可以追溯到20世纪60年代。”或许在去年12月份之前,新冠病毒早已经在其它国家出现。

    近日有两件事情颇受关注。第一件事情是,早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意大利突然有不少人感染肺病去世,有专家目前正在调查此事件,他们认为意大利有可能早已出现新冠病毒。此外,美国半年时间因流感去世的人超过两万,CDC承认部分人或死于新冠肺炎,或许美国也早已出现新冠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