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大利评论中国医疗队 该国目前的疫情状况如何?

    关注新闻的朋友都知道,近一个多月时间里,意大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也是急剧上升了,目前更是成为全球疫情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早在上个月中旬左右,我国就派遣了医疗队驰援意大利,那么,意大利人是怎么评论中国医疗队的呢?

    意大利高度评价中国医疗队
    意大利高度评价中国医疗队

    据报道,3月份以来,我国已经先后派出了三批医疗专家组赶赴意大利开展疫情的防控工作,给意大利当地人带去了支持和信心。对于中国医疗专家组的第一时间驰援,也是受到了当地人的高度评价了,不仅称赞中国医疗队技术一流,同时很多民众还用中文写下了对中国医疗队的感谢。

    最新的数据显示,截止到4月8号14时,意大利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为135586人,其中昨天新增确诊病例数为3039人。由此可见,和前段时间新增病例数剧增的态势相比,意大利疫情也是慢慢得到了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