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生质疑约翰逊病情 英国首相被转进重症监护

    最近有消息称英国首相被转进重症监护,有英国医生质疑约翰逊病情加重,一般来说,重症监护室只有重症的病人才能进去的,如果约翰逊不是病情到了危急关头的话,只需住院治疗即可,但对于外界揣测,唐宁街回应称只是为了防护。

    医生
    医生

    当地时间6日晚,在确诊为新冠肺炎10天后,英国总理鲍里斯·约翰逊因病情恶化被转移到重症监护室。据报道,55岁的鲍里斯·约翰逊现在神志清醒。他的团队建议将他转移到重症监护室,以防止他因病情恶化而接受呼吸机治疗。

    然而,英国国家卫生服务中心的艾丽·坎农医学博士表达了他不同的观点。艾丽·坎农说,进入重症监护室是病人能得到的最高级别的护理。重症监护室用于护理最严重疾病的患者,而不是用于预防措施。“作为预防措施,他可以去医院,但只有当他的健康状况令人担忧时,他才会进入重症监护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