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月15号小区全面解封吗 看看最新的官方消息

    大家都知道,历时70多天的“封城”,武汉这座英雄城市在今日凌晨也是“解封”了,正式按下“重启键”。众所周知,在疫情爆发之后,各小区是处在严格管控状态的,那么,随着武汉正式“解封”,在4月15号的时候小区能全面解封吗?

    小区管控的官方通告
    小区管控的官方通告

    在武汉市解封前夕,湖北省也是发布了官方的通告,明确表示武汉解除离汉通道管控措施之后,各地依然要继续强化小区的管控,严格进出人员管理,实行身份必问、信息必录、体温必测、口罩必戴,守好社区一线防控阵地。

    由此可见,小区要想全面解封,至少要等到海外疫情的形势出现拐点之后了。正如官方通告所说的那样,零新增并不等于零风险,解除通道管控并不等于解除防控措施,对于普通民众而言,在海外疫情依旧严峻的当下,还是要继续配合政府做好个人防控措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