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疫情解除日期 新型冠状病毒病例还会不会增加

    如果叫你预计北京疫情解除日期,你认为北京大概什么时候结束疫情呢?现在境外输入病例不少,那么北京新型冠状病毒病例还会不会增加呢?这都是关于北京疫情的事情,毕竟是我们国家的首都,所以多人关注也是正常的。说实话,我们都希望北京疫情尽快结束。

    北京
    北京

    4月8日,北京疫情的最新消息依然备受关注。小编了解到,截至今天北京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588人,治愈人数455人,死亡人数8人,现有确诊125人。看到这样的数据,总算为北京松一口气,因为北京疫情越来越轻了。

    如果病例比较少,那么疫情是比较轻,结束疫情的时间也不远。这样说的话,北京疫情何时解除呢?其实,现在只能给个大概的时间,预计是4月底结束。可是,确定的日期,谁也说不定,仍要看疫情发展状况而定。

    截止目前,北京新型冠状病毒的确不严重,但前几天也有新增的病例,所以仍需要引起重视。至于后期会否增加病例,看防控工作的效果,看疫情发展的情况。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北京防控工作做得还好,爆发疫情可能性几乎为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