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疫情大概多久解除 预计几月份会全面结束?

    经过几个月时间的努力,现如今全国范围内的疫情已经基本上得到控制了,各省市的企业基本上也已全面复工。不过目前人们出门仍需要戴口罩的,关于全国范围内的疫情大概会多久解除,也是成为了人们关注的一大焦点,听听专家是怎样说的。

    全国新冠疫情最新数据
    全国新冠疫情最新数据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4月8日9时,全国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2034例,现有确诊病例1235例,境外输入541例;海外现有确诊病例1347225。4月7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62例,其中59例为境外输入病例,3例为本土病例(山东2例,广东1例)。

    此前,钟南山院士预测国内的疫情在4月底的时候基本可以控制住。不过目前来说,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突破136万例了,如今境外输入的风险成为了我国疫情防控的重点,对于民众来说,仍然不可掉以轻心,应当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比如勤洗手、出门戴口罩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