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情确诊人数目前是多少人 已经在可控范围吗?

    当国外疫情开始爆发的时候,很多网友都在关注韩国和日本这两个国家,但是经过了这么多天的发展,韩国日本的疫情已经控制住了,但是美国却大规模爆发。那么美国疫情确诊人数目前是多少人?已经在可控范围里面了吗?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最新报道称,美国累计确诊人数有368079例,现存确诊人数有337328例,死亡人数有19828例,死亡人数有10923例。虽然说病死率并不高,但是三十多万人确诊实在是吓坏了网友,没想到美国作为医疗系统最先进的国家,会有这么高的确诊病例。

    目前美国的疫情还不算在可控范围里面,如果美国能够学习中国的防疫方法,那么相信用不了多久就能够控制好疫情,毕竟美国的医疗技术是比较高的。以上就是关于美国疫情的最新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