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洲跑步女子被驱逐出境后续 向中国提出赔偿再引众怒

    前段时间澳籍女子返京后不配合国家的隔离规定,不佩戴口罩就外出跑步,事件发酵后不仅被拜耳集团给辞退了,而且还被限期离境。据悉,该跑步女已经回到澳洲,而她被驱逐出境的后续也来了,不仅向中国提出赔偿,还提出了几个无理要求,下面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

    澳籍跑步女后续来了
    澳籍跑步女后续来了

    原本以为澳籍女子梁某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和忏悔,但是没想到事情却来了一个大反转。在梁某回到澳洲后,先在社交平台上声嘶力竭痛哭流涕的忏悔,但是接下来却开始讨伐中国,要求中国赔偿她的经济损失、支付其返回澳洲的机票钱、出租屋的损失、被拜耳集团开除的经济损失、并要求全体中国人民向她道歉、要求中国必须尊重她的外籍身份等等。

    事件曝光之后,很多人又开始声讨该名澳籍女子,认为她这样的要求十分离谱,既然违反了相关的规定就应该接受应有的惩罚,并表示她为了钱而撒泼打滚的样子非常丑陋。然而,人贵在自省,面对澳籍女子这般的无理取闹,我们也无需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