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籍跑步女被拜耳开除后续来了 哭诉房子快没了

    疫情期间,有人从国外回到国内,竟然出现了不配合国家规定在家隔离14天,相信各位有关注到类似新闻报道。此前,一名澳籍女子返回国内,不佩戴口罩跑步,还骂社区人员,一度成为了网红,她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于是,就被解雇了,澳籍跑步女被拜耳开除后续来了。

    澳籍跑步女事件
    澳籍跑步女事件

    根据网上消息显示,澳籍跑步女不配合一事,被她所在的公司得知此事,立即对她作出处理,而且她的年薪达到百万,她付出了很大的代价,澳籍跑步女被拜耳开除后续来了,不但没了工作,而且房子也快没了。

    最近,由于她的名气,这个女人的知名度太高,给她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回到澳洲后,我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了许多障碍。没有出路,所以我们不得不在网络平台上道歉,并向所有网民和媒体表达我们的歉意。我希望每个人都停止报道并大肆宣传。否则,如果我们找不到工作又没有收入,连房子都会被银行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