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次性医用口罩品牌排名 国家通知可以摘口罩了吗

    口罩品牌有很多,差异度还是挺高的。那么,一次性医用口罩品牌排名出炉,哪种医用口罩更好呢?还有一个问题,现在国家通知可以摘口罩了吗?这都是关于口罩的话题,是疫情期间比较重要的事情。现在百姓都要买口罩,所以一定要搞清楚这些问题。

    口罩
    口罩

    疫情严重的时候,口罩的供应也变得紧张了很多。那时候如果谁家里还存有几包一次性医用口罩,那纯粹就是赤裸裸的炫富了。小编的老家地处乡村小镇,药店的一次性医用口罩早就断货了。那么,一次性医用口罩牌子很多,现在对于品牌排名进行讨论,哪种比较好呢?

    1、保为康。广州市保为康劳保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各种医用口罩、折叠式防尘口罩、杯型口罩、船型口罩、活性炭口罩、防尘面具、防毒面具、过滤棉、滤毒盒及防护耳塞等保护用品的专业制造商和服务商。

    2、3m。3M中国有限公司,净水器-直饮机十大品牌,1902年创立于美国,世界500强企业,全球性的多元化科技企业,素以产品种类繁多,锐意创新而著称于世,全球最著名的大企业之一,世界上最受尊敬的企业之一。

    3、霍尼维尔口罩。霍尼维尔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安全设备生产商之一,旗下的口罩也十分出名,但霍尼韦尔生产的口罩比较少,其中以霍尼韦尔H901口罩最为有名。

    以上三种医用口罩品牌是比较好的,但也有医生认为,医用口罩是一种常见的医疗用品,口罩分为很多种透气性相差很多,如果仅仅是为了预防飞尘的话,可以使用普通的医用口罩即可,不管那个牌子,效果是一样的。对此,你是否认同呢?

    不管买什么品牌的口罩都好,小编只想提醒大家,现在国家还未通知可以摘口罩,出门还是要戴口罩,这样才安全一些。如果你要买口罩的话,只要是正规口罩公司的产品,只要产品质量没有问题,这样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