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4月8号彻底解封吗 出城需要哪些手续?

    目前,随着全国本土疫情的传播,得到基本阻断,湖北省已经陆续恢复日常的运作了。而在此前,疫情严重的武汉市,在经过长时间的“封城”后,即将迎来解封,那么武汉4月8号彻底解封吗?到时候出城需要哪些手续?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武汉解封
    武汉解封

    根据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从4月8日零时起,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汉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

    据了解,4月8日开始,武汉市人员出省,无需再经过麻烦的手续,持有湖北健康码“绿码”即可,无需再做核酸检查,或者隔离14天。但需要注意的是,有媒体提醒,虽然武汉即将解封,并当地人员依旧不能松警惕,要做好日常防护。

    根据国家卫健委数据,武汉市于自3月19日,正式清零新增本土确诊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