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再次邀请钟南山吗 我国有没有提供支援

    美国疫情将在接下来两周迎来最困难的时刻,有美国官员表示,美国将再次出现“911时刻”。由于疫情严重,此前有美国疾控专家邀请钟南山赴美提供支援,被钟南山婉拒。近日,又有美国医疗专家再次邀请钟南山。

    美国求援钟南山
    美国求援钟南山

    根据媒体报道,当时钟南山院士在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同医院重症监护团队一起,与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及美国重症监护方面的专家进行多方视频连线。期间美国的医疗专家邀请钟南山赴美,希望我国能够提供抗疫经验,钟南山表示要看国家的安排。

    有外媒质疑我国没有给美国提供支援,其实如果美国政府主动求援,那么我国肯定愿意派医疗专家队伍到美国提供帮助,毕竟我国此前已经支援多个国家了。除此之外,我国已经给美国出口大量医疗物资,算是给美国提供很大帮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