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病毒来自美军是真的吗 军运会五名美军下落怎么样

    日前,有台湾节目爆料,早在去年武汉军运会时,有来自美国的5名军人参加比赛,比赛完后这5名军人患病了,随后被美国专机接回国。该节目主持人质疑,武汉之所以爆发新冠肺炎,或与这五名军人有关系。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2019年10月27日,美军参加武汉军运会运动员驻地酒店距离华南海鲜市场直线距离300米,期间,美军5名运动员发热住进武汉金银潭医院,当时的《南方周末》进行了报道,说他们患的是肺炎。根据美国方面的回应,这5名军人已经去世,外界想知道更多有关这件事情的详情。

    那么这5名美军在来中国前是否已经发热?运动员来中国前肯定会进行身体检查的,请公布当初检查的情况;这5名美军回国后进行了哪些方面的治疗?死于何时何地?并请美国向世界公布其回国治疗的病历单。外界认为,这五名美军很有可能与武汉爆发的疫情有牵连,美国应该给全球一个解释。

    对于武汉爆发的新冠病毒来源美军这件事情,尽管外界质疑声非常强烈,中国方面表示,这是科学问题,应该交由专业人士解答。小编认为,在还没确定病毒来源之前,如今各国都要团结一致抗疫,为控制疫情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