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流感疫情最新消息 2019年这个时间已经爆发

    近日关注美国流感疫情最新消息,发现死了不少人。而网上不少人说,其实美国流感在2019年就爆发了。如果真的在半年前就爆发,为何美国不重视呢?对于美国流感爆发的时间,现在也是百姓关注的焦点。而感染和死亡的数据,也已经公布,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美国流感
    美国流感

    美国流感疫情并不轻,甚至说是达到了极度严重的地步。小编也一直关注美国流感的消息,发现美国并非2020年才爆发流感病毒的,在2019年9月份就已经有不少人感染这种病毒。那么,时间过去这么久,现在感染流感多少人呢?

    其实,最新消息已经公布了。美国疾控中心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美国季节性流感自2019年的9月29日至今,已经至少有3400万人受到了感染,死亡人数达到了2万人。感染人数几千万,死亡人数2万人,可想而知美国流感是多么严重的。

    其实,美国流感病毒爆发这么久,美国却一点重视都没有,确实令人无语。更无语的是,不仅美国政府不重视,甚至连美国人都不紧张,认为这是无关紧要的病毒。害死这么多人,对经济也有损伤,美国民众应该引起重视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