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疫情大概结束时间 月底能解除病毒吗?

    北京也有新型肺炎病例,不过疫情不算严重。那么,北京疫情大概结束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很多人问,北京月底能解除病毒吗?只有将病毒解除,才可以结束疫情,才可以安全出门游玩和工作,所以北京百姓们都在期待这一天。

    北京
    北京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北京疫情最新状况。时间更新至4月6日,北京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587人,治愈人数443人,死亡人数8人,现有确诊136人。新型肺炎病毒发生已久,但北京疫情一直控制得很好。

    今天是4月6日,前段时间钟南山院士曾对疫情结束时间进行预测,对于疫情不严重的地区,相信在4月底能结束疫情。北京疫情不算严重,4月底解除病毒是持乐观态度的。但是,这只是一个预测,是否成真,还不确定的。

    最近北京有一个危险因素需要防范,就是防止境外输入病例。从这半个月的情况来看,北京的确有一些境外输入病例,所以应该对此重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