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女王确诊呈阳性了吗 疫情大爆发可能在几月

    英国很多人感染新型肺炎病毒,那么英国女王确诊呈阳性了吗?对于英国疫情的状况,有人表示担忧,怀疑英国或爆发疫情。那么,疫情大爆发可能在几月呢?种种疑问,让人很关心。其实,疫情数据每天都在更新,大家可以通过最新数据了解英国疫情状况。

    英国
    英国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英国疫情最新状况。时间更新至4月5日,英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42479人,治愈人数215人,死亡人数4320人,现有确诊37944人。从数据中可以看出,英国死亡率较高,这是非常危险的信号。

    另外,有人关心英国女王的状况。其实,网上称英国女王确诊新型肺炎,报告是呈现阳性结果,这个传闻是假的。不过,查尔斯王子的确是确诊感染了新型肺炎病毒。

    对于英国的疫情,真的令人很担忧。每天新增病例较多,这样下去的话,英国疫情也会迎来大爆发。若然按照这样的走势,可能在4月底就会大爆发。当然,这只是一个预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