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4月5日确诊人数 新型肺炎死了尸体怎么处理

    今天是4月5日,武汉无新增病例。但是,对于其他数据,很多人不知道。所以,想跟大家揭晓武汉4月5日确诊人数和累计病例。还有,对于湖北武汉新型肺炎死了尸体怎么处理,外界也十分关注。如果大家想了解这些话题,请看下文,就有答案了。

    患者接受治疗
    患者接受治疗

    武汉疫情已经得到控制,现在病例越来越少。我们看一下4月5日的数据,武汉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50007人,治愈人数46794人,死亡人数2570人,现有确诊643人。可以看出,武汉疫情是非常轻了,病例清零是指日可待。

    那么,因为这场新型肺炎病毒,武汉死了2570人,那么这些尸体是怎么处理呢?小编了解到,尸体处理方法是很正确的。据悉,尸体都是经过火化的,这是最科学的殡葬方式。而且,逝者遗体火化免收费用的。

    随着疫情得到控制,武汉已经复工复产,而且解封时间也不远了。相信疫情结束之后,武汉经济发展也会逐渐复苏,到时候还是一个经济繁荣的大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