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评估美国疫情 必须采取更激烈的措施

    或许所有美国人都没有想到,美国在短短十几天里,就超过意大利成为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更让人感到担忧的是,目前美国确诊患者比意大利多了18万。针对目前美国的疫情情况,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有话要说。

    美国疫情严重
    美国疫情严重

    4月2日,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在“新冠疫情防控经验国际分享会暨健康中国国际公共卫生管理培训项目启动会”的网络直播中透露,必须要开始采取更激烈的举措了,否则的话美国疫情将会越来越严重,继而成为全球问题。

    同时钟南山院士还表示,美国检测技术非常先进。在美国检测一位病人只需要15到20分钟时间,而我国需要1.5小时,美国有大量检测机器帮助他们工作。钟南山认为,现在对于美国来说追踪病人不是最重要的,而是尽快将他们隔离,避免继续传播,尽快控制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