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交通恢复超3成 解封日子将近多家商场人气恢复

    根据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最新通告得知,4月8日起武汉正式解封了。如今解封日子将近,武汉交通恢复超3成,街道两旁的商铺逐渐恢复人气,可见武汉经济产业逐渐步入正轨。

    武汉解封新消息
    武汉解封新消息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虽说武汉交通恢复超3成,但需出示健康二维码方可通行。目前,武汉市区内出租车、网约车均没有开通,只开通了部分地铁和公交,乘车需实名,即出示实名后所生成的健康二维码通行。

    当然了,当前武汉市区内往日较为繁华的商业圈行人依旧较少,只有一些私家车和外卖小哥的电动车在路上行驶。后续中小企业复苏还需通过免税、社保等政策刺激,武汉大学中国新民营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经济系主任罗知在新京报采访中已透露受灾严重的是服务业、零售餐饮、教育行业,目前相关援助服务已在准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