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消费券哪里领 具体领取办法及用途了解下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酒店、旅游、餐饮等行业均受到了较大的冲击,为了引导消费复苏,近段时间,全国多个地区也是相继发放了消费券,广东同样也是如此。那么,目前广东发放的消费券在哪里可以领取呢?具体的用途又是什么?

    广东这两地发放消费券
    广东这两地发放消费券

    日前根据官方的消息,广东佛山市将会在4月1号到4月30号。分4批次以消费包的形式随机派发亿元消费券,以此来拉动消费的持续增长。另外,广东深圳市罗湖区也是举办了“2020礼享罗湖”系列促消费活动,将发放3000万元的消费券。

    据悉,佛山市的消费者可以通过“佛山通”APP或其它指定入口,跳转到支付宝摇券界面,参与摇号抽券,若抽券成功,则可领取消费包,每个消费包内含4张合共面值100元消费抵扣券。消费者抽到消费包后,可以在全市范围内参与活动的实体商家线下消费抵扣。第一批发放的消费券可在餐饮、住宿、景区旅游以及美容美发等生活服务领域抵扣使用。自第二批起,活动视参与热度和效果,计划逐步逐批次扩大使用范围和领域,支持和鼓励更多商家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