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大利对中国的医疗队震惊了 先进技术简直一流

    这次新冠肺炎疫情给世界各国带来了沉重的灾难,中国疫情初步取得阶段性的胜利,但是国外疫情却爆发,目前欧洲和美国的疫情比较严重,意大利目前可是死亡病例最多的国家,可以看出意大利的疫情有多严重。现在意大利向中国求助,而中国派遣医疗专家前往意大利,没想到意大利对中国的医疗队震惊了,具体是什么情况?

    意大利疫情最新消息
    意大利疫情最新消息

    其实意大利疫情之所以那么严重,是因为前段时间在举行国际上的赛事,导致大多数人感染。意大利疫情爆发初期,也效仿中国采取封城的措施,但是并没有得到改善,最终急忙向中国求助。中国派往意大利的医疗队全都是刚从一线回来的,有着丰厚的经验,他们携带中国最先进的医疗设备去,这让意大利十分的感动。

    意大利疫情迎来拐点,中国医生助力显成效了,每日新确诊病例已经呈大幅度下降,这可是一个好的现象。据了解,中国医疗队在这次意大利支援中备受大赞,还称中国先进技术是一流的,连英国和法国都对此颠覆了认知。中国的做法让很多国家对中国改观,再次展现了中国的大国胸襟,让人感到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