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确认了新冠病毒来源吗 美科学家最新回应来了

    一直以来,美国科学家都在寻找新冠病毒来源,美国有个别官员抹黑中国,将中国武汉当成新冠病毒来源地,但杜兰大学医学院教授罗伯特·加里认为,武汉绝对不是新冠病毒来源地,这种病毒来源于其它地方。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加里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采访时表示,尽管许多人认为该病毒起源于中国武汉的一个海鲜市场,但这是一个错误观点。“我们的分析以及其他一些分析都指向了比那更早的起源。武汉那里肯定有一些病例,但绝不是该病毒的源头。”至于新冠病毒来源到底是哪里,这位教授表示目前还不得而知。

    加里称,表面蛋白的突变可能是触发这次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原因,但是在积累到目前情况之前,这种病毒的较弱版本已经在人群中传播了数年,甚至几十年。新冠病毒或早在几十年就已经出现,只是那时候没有大规模传播。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网上出现许多关于“新冠病毒是人工合成”的传言,但根据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院长弗朗西斯·柯林斯描述,这种病毒并非人工合成,而是来自于大自然。而这种病毒与蝙蝠体内的病毒有96%相似,新冠病毒来源或与蝙蝠有很大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