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预测特朗普 坑惨了美国经济

    近几年特朗普在国际上频频搞事情,曾经张召忠预测特朗普将会让美国经济衰退,美国会从世界第一变成世界第二,结合这几年美国经济的发展趋势,衰退似乎也是有迹可循,就连特朗普自己也承认了经济衰退这一点。

    特朗普
    特朗普

    特朗普上台之初,局座张召忠就预测“特朗普将把美国带到世界第二位”,并在特朗普不顾种种障碍毅然退出《巴黎气候协议》时再次下注。

    特朗普最近在白宫召开新闻发布会,继续就新冠疫情提供新的指导。记者在会上看到,当天上午美国股市开盘暴跌时问道:“美国经济是否陷入衰退?”

    后来,他辩称:“但我们并不是从经济衰退的角度来考虑,而是从病毒的角度来考虑。我认为股市和经济都存在着巨大且被压抑的需求。一旦这个问题消失,我们就会解决它。我想你会看到大幅增长。”

    就在特朗普承认美国经济“可能”衰退的同时,美国股市周一继续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