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哪国向中国求购口罩 法国下单10亿只

    国内疫情好转口罩产量也上去了,所以现在海外国家纷纷向中国买口罩,那么有哪国向中国求购口罩了呢?中国的口罩会出口吗?据了解,最近中国的口罩厂商不断接到大订单,除了韩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家之外,美国也表示想从我国购买一批口罩。

    口罩
    口罩

    目前,国内疫情得到控制,物资需求也宽松了许多。在口罩以及医疗物资方面,需求量不大,在加上国内口罩日产量已达2亿只,所以我国的口罩非常充足,看到这样的生产速度,许多国家从中国购买了口罩,我国并在一定时间内交付了一些数量的口罩。

    交货速度的加快也吸引了许多欧洲国家关注中国口罩的采购,最近韩国还宣布将从中国购买1亿个口罩!此外,法国卫生部已从中国订购了总计10亿个口罩。法中两国将修建“空中桥梁”,完成56次运输工作。据悉,每周将有4个航班进行口罩运送。

    由于美国疫情严重,口罩也供不应求。也希望从中国购买一批防疫口罩和医用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