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大利号召中国人捐款 获得帮助还提出无理要求

    中国疫情期间,遇到了很大的困难,获得了不少国家的无偿捐赠,当给我国捐赠物资的国家出现了疫情,面对此事,我国也对他们发出捐赠,其中一个国家是意大利,没有想到的是,最近,意大利号召中国人捐款了。

    意大利国家要求捐款
    意大利国家要求捐款

    现在意大利疫情严重,在医疗物资方面也是很缺,需要更多的医疗物资,但是需要钱购买,得到中国的帮助之后,意大利向中国开口。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意大利号召中国人捐款引起热议了。

    意大利政府在中国大使馆的微博上公开张贴帖子,希望中国人民向自己的祖国捐款!由于这种流行病,有多少中国人失业,有多少中小企业破产,有多少商业超市无法开业?中国人民是如此仁慈和感动!

    中国已向意大利派遣了几批救援物资和几批医疗专家救援队。回过头来,意大利现在又要钱了。那么,为什么不在自己的国家筹集资金呢?

    要知道意大利在奢侈品方面的经济收入非常高,任何公司都可以节省很多钱。仍然有必要从发展中国家人民那里筹集资金吗?您知道意大利的人均GDP比我们高得多,它们应该比我们更富有!